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78月的生活

從台灣回來後有一個月沒update咯
趁現在得空寫下下...

回來這裡有和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
Pinky和Austin Caster啦 HanShin和MingJai啦 Alvin Soh啦 Mickey Chew KahHoh Blacky啦 Eric Ong啦 AhCheng還有Wei等等
再次見面真的很開心
可是還有一些朋友沒機會見面  不是我忙 就是她忙 有點失望
只有和他們拍到照


            回來幾天就開始工作 分別在美容展和cosway的分行辦的一個promotion 我去幫顧客化妝然後有攝影師拍照的那種 到現在都好流行哦...幾年前我也去拍過
   馬來地區>>>不是馬來人就是印度人 這是我工作的時候

           忙完partime後 就是忙我們家7月寶寶出生的"大壽" 整堆親戚都擠滿了房間 有吃有喝的 然後一首接一首的唱 很開心的說!!!
      [大合照] 很喜歡這樣 一般親戚一起玩

           接著跟家人去Krabi,Thailand玩了4天3夜 還是全家第一次出國哦 我們在那裡不停的吃 尤其是海鮮 還有一天按摩兩次 連續3天呢 去泰國就是要將玩!!
        [Tiger Temple]
每次到各個國家 我不會忘了買件當地的衣服做紀念

            結束了7月份 開始忙我的工作咯 在家鄉這裡的意見Academy教化妝 不知為什麼 每次教完我就好累 回到家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是體質關係嗎~~
           一直到現在8月中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縫我畢業秀,模特兒穿的裙子....工作...和朋友和喝茶 結束每一天 
我必須縫完這整片 噢!天啊 什麼時候才會縫完啊

 6號我的好友生日 親手製作了一張生日卡片給他 照片為證 呵呵

         我的小小心意^^

當中 還有朋友找我去室內攝影 可是照片還沒出來 心裡充滿期待的 這個星期日要去Damai Laut外拍咯 好開心 聽說那裡好漂亮呢!!

偷偷自拍一下

這天是星期日 帶了一班小瓜去吃晚餐
吃倒了我 哇哈哈

              
第一次吃菜燕的月餅 李慧敏的媽媽做的 好吃
豆沙菜燕月餅

 30&31號是朋友的結婚大日子 也是我幫她扮美美的日子 謝謝她給我機會 也收到了他的邀請柬 
     我人生第一張的邀請卡哦 

第一次買了一份生日禮物給自己  那就是手機Sony Xperia ARC  雖然很吃電 但拍照卻很高清哦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買叻 比如:LongChamp包包 現在有好多款式
                               很喜歡 因為是長帶又是喜歡的size 可是不喜歡前面那幾個圓圈
這個也不錯 象徵Paris出產 但卻是短帶
                                                     喜歡它的款式 但又不喜歡他的size

我的PoLo錢包也破了 用了3年多 應該是時候換一個了 但要看到喜歡的才行^^
                                 Gucci 喜歡這種簡單 一段式的開關 [大方]

       DKNY香水 


如果有多餘的錢我要Canon 600D單眼相機 


                                                                  還有可愛的Lomo相機

#好多好多東西要買叻 等我出來社會工作後 我先要買輛車 目標是新款的Honda City 但...是一年後的事了 為了生活 我要努力賺錢 不需要靠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