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好想醉 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什麼都別想

知道他去玩到那麼開心回來 而我心裡莫名其妙擔心起來
看到照片 他們好像都是一起合照  我不知如何是好 該怎麼辦?
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想那麼多 我要開看點 大方一點
或許是湊巧 或許只是朋友

但是要比較起來 我的留言和她的留言 為什麼回复她的都是笑臉
不是我要在乎什麼 而是真的會讓我誤會些什麼
我不敢追問他 只好自己亂想一通
不是不想找出原因 只是不想把事搞大

此刻 我好想醉 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什麼都別想
我知道現在有這樣的心情 是因為我愛太深了
最近真的把自己弄到好累 逼到自己好緊 壓力好大
可是...我可以向誰說 我該跟誰傾述
到最後 收在自己的心理

到底是我想太多 還是事情漸漸會發生
誰可以告訴我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