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不管多艱辛 我都會努力堅持下去 因為我相信 我還愛你

經過一段談判後,事情終於告一段落
之前是我的一時錯覺,在這向我最親愛的說聲抱歉

原來一直是我的霸道,我的埋怨,我的自以為是 
讓你戴著面具,讓你每天過著不是自己來做人
原來我們的性格一直都不合,只是我們不願去面對
終於我們要解決的時候,是你太衝動提出分手
害我不知所措,一時不知怎麼接受

狂哭了一天一夜,總算得到我要的結果
那哭腫雙眼,聲音沙啞,呼吸都痛,傷風了,也是值得的

挽留了我們的感情,說好之間的要求
把從前不好的,做一些改變
不管以後的路多艱難,都不會輕易分手,必須堅持下去
感謝朋友的支持,我才撐得下去
因為愛你,所以就會更加珍惜

現在發現,我非常非常地愛你
不能沒有你,每天都很想你
好想你現在就在我身邊,給我溫暖
給我抱抱,吻你那雙唇
寶貝,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