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混亂?!煩躁!錯覺%

每個人 每天都在選擇....選擇最好 選擇自己喜歡
我喜歡甜蜜的 喜歡會唱歌的 喜歡疼愛關心我的
可是....到現在...我好像還沒找到

[那天去vbox   他唱歌好好聽
我是不是心動了...??對他產生好感了.....??]

我不喜歡遠距離的愛情 總覺得沒有安全感
此刻的心情真的好亂....
只要一天沒聯絡 我會感覺 我會疑問 confuse我們的感情是不是淡了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好想你現在就在我身邊

你...快把我拉回來 把我的感覺拉回來 我就要陷下去了

到底是不是錯覺 我真的好混亂~~我應該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